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关于网印刮板应用技术

 

 三层刮板,把90°硬度的中间层放在中央,是为了对承印物的印刷起到耐印的作用而设计的。刮板的压力作用到刮板的最前端。随着刮板的移动。到刮板压力消失,使移动的油墨断开。把刮板的压力转移成能量,集中到刮板的最前端。通过放大镜,可以看到类似于太阳能的能量。虽然每次刮板的运行压力小,但是大量的不停地印刷。这种类似太阳能的能量在成倍地增大。在刮板压力的作用下,承印物如果偏移,刮板压力的中心就会移动,油墨就不能通过丝网,起不到有效移动油墨的作用。   

 
  刮板的最前端,必须非常锐利。试验的方法。用手指在上面滑动,有一种劈开手指的感觉。这种锐度的刮板,适合中间调图案的丝网印刷。否则,就要对刮板进行研磨,刮板与手柄的安装必须正确。不能出现歪斜,不平行等问题。经常检查刮板,保证刮板正确的角度和锐度。   
 
  设定刮板角度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理由是,如果在印刷表面,刮板前部的弯曲,测定的角度为不正确的基础点。因此,为了控制刮板正确角度,使用三层刮板就成为理由。刮板允许角度的范围很大。如果从水平面测定刮板角度,网印机上的刮板角度的设定在印刷时,有效刮板角度非常大;印刷时有效角度越小,控制油墨的转移就越不可能。丝网印刷中间调图案时,不变换刮板角度,同样能得到良好的印刷结果。  
 
  印刷时的刮板压力不是越大越好。压力过大就成为缺点。在实际印刷时。刮板两端回旋上升l/4的压力。因此,调节刮板压力时,要注意刮板压力要适中,刮皈压力要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