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丝印机丝网版生产线在工作时的问题

 

 对印数少,质量要求不高的印品,使用直接法制版手工印刷最为方便。对于丝印机需要量大并且要求达到一定质量的印品,则需要采用较高质量的丝印机印版和高精度的全自动丝网印刷机。由于丝网印刷的材料、质量、形状千差万别,所以印刷机的种类也很多,因此要有针对性地选择印刷设备。丝网印刷用的油墨,因印刷材料的质地不同,油墨的附着性能也不同,所以要有针对性地选用合适的丝印机油墨;另外,由于产品的功用不同,如有需要导电性的、抗腐蚀性的等等,所以使用的油墨也不同。此外,由于各种油墨的干燥方法不同,在使用时需考虑其相应的干燥方法。

预制丝印机丝网版生产线在工作时,片基在涂布前裁切。为了保证丝印机片基上涂层的平整性,涂布和粘贴装置采用了丝印机真空吸附方式固定片基。片基与丝网的粘贴在片基上的感光胶未干燥时进行。趁感光胶未干燥时将绷好丝印机丝网的网框置于片基上通过压力或刮刀(或辊子)使一部份感光胶渗透到丝网的另一面,使丝印机丝网和感光胶紧紧地粘接在一起。然后进行干燥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