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丝印机生产产品需要注意

 

 丝印机产品不同于其他机械行业的产品,丝印机设备所要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纸张或者需要印刷的事物,所以对于丝印机印刷的力度或者精确度等各种参数的要求是非常精确地。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关丝印机产品生产需要注意哪些特性。

1、抗张强度。抗张强度:抗张强度是指丝印机印刷所用的纸所能承受的最大张力。通常以一定宽度的纸条木身再量将纸断裂时所需要的长度(米)或以试样单位横截面的抗张力(公斤/厘米2)表示。
2、吸墨性。吸墨性:纸张对油墨的吸收程度。不同的印刷种类,对纸张有不同的吸墨要求。吸墨性的测定是将纸上滴上一滴二甲苯溶液,视纸张完全吸收听用的时间。时间用的短则吸墨大,时间用的长则吸墨但小。新闻纸要求吸墨性大,而铜版纸和胶版纸要求吸墨性小。吸墨性的计量单位为时间的“秒”。
纸张的性质还要求具备承受最大的压力,具备一定的厚度,这种厚度就是指纸张在测量板间受到丝印机印刷的压力下直接测量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