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全自动丝印机:关于未来丝印机行业

 

 在行业整合与升级是发展趋势下,国内企业依然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我国的丝印机行业要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国内企业在国际化程度、整体技术水平、关键零部件配套体系等方面,我国的丝印机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需要进一步提高,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优势企业将最终胜出成都全自动丝印机具有如下性能:

   1、刮板硬度为肖氏硬度70度。刮板印口精度要高。因为适中的硬度利于满足丝印机印刷要求,提高印刷精度,保证质量。
   2、照相加网制版网屏线数(线/英寸),一般在55~120线之间。这样可以减少或避免出现龟纹现象。
一般加网线数和丝网目数比例关系是:丝网(目数):4.2X加网线数。
   3、使用粘度高的丝网印刷油墨。高粘度的油墨不会发生因渗油扩散造成图文线条变粗变大的问题,利于提高图文线条的精细度和清晰度。
   4、使用坚固不变形的金属网框。如果网框出现歪斜或变形的情况会导致丝网印版质量降低,精度难于保证。变形严重时丝网印版将无法使用,从而影响印刷质量。一套彩色丝网印版的网框尺寸要相同。主要是为了印刷时用统一的定位规矩,及便于套色印刷。一套彩色丝网印版的丝网目数和丝网材质要一样,绷网张力和丝网版厚度要一致。主要是保证各色印版印刷后的墨层均匀、效果相同,完美地再现原稿色彩和图形。

     为了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全面提升丝印机的技术和档次以及质量水平,对国内丝印机、T恤印花机的生产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共存。因此应积极进行结构调整,淘汰落后的工艺和装备,加快发展丝印机系列产品开发,特别是加快发展高附加值、高精度丝印机设备是一项十分艰巨的战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