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丝印机的总体布局是根据印刷工艺的要求

 

丝印机的总体布局是根据印刷工艺的要求,对设备中各个部件的工作顺序和位置进行布局的方案。单张纸丝印机主要的部件有传动、输纸、输墨、润湿、定位、印刷、传纸和收纸部件,布局方案是根据丝印机纸张运动过程和印刷顺序进行安排的;卷筒纸丝印机主要的部件有传动、输纸、输墨、润湿、印刷和折页部件,布局方案是根据纸卷运动路线和印刷、折页等工序进行安排的。

  丝印机的总体布局是设计印刷机的第一步,要绘制丝印机的布局方案图,即丝印机的印刷、输墨、润湿、输纸和收纸部件的布局方案。不同类型的丝印机的布局方案主要区别在于印刷部件。因此,在确定总体布局时首先确定丝印机印刷部件,尤其是滚筒排列形式。

  单面多色丝印机的印刷部件可以用串联几个单色印刷部件的方法来实现,也可把几个双滚筒印刷部件联结起来或采用所谓卫星式的滚筒排列;双面多色胶印机则用四滚筒和六滚筒的印刷部件。由于丝印机与其他印刷机相比增加了润湿部件,丝印机印刷时应先给印版着水,后给印版着墨。因此,润湿装置应放在印版滚筒先与润湿装置接触再与输墨装置接触的某个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