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丝印机的分类制板

 

丝印机的分类制板

由于丝网印刷的应用范围很广,因此,根据其用途,承印材料及丝印机的形状不同而可以有很多种印刷方法,丝印机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丝印印刷方法大概可以分为平面丝印或曲面丝印。平面丝印中包含纸张印刷、长台印刷和圆筒式印刷。平面印刷主要以广告、卡片类、金属及塑料标牌等单张印刷品为对象。长台印刷是以卷筒纸、PVC薄膜等承印物为对象进行连续印刷.曲面或称为圆面丝印是一种在塑胶材料或金属材料或陶瓷玻璃等圆筒及圆周锥形外表面上进行丝印机的方法.
丝网印刷制板:

    1、漆膜雕刻法:

    是手工制版法的一种,较简单。可印制一般不太精致的单色图案和文字。

    (1)喷制刻版漆膜纸:将描图纸用浆糊粘在平整的木版上,用排笔把橡胶水1份(体积比),汽油1份调好,均匀地涂在纸面上,干后喷涂软性清漆3—5次,每次喷涂后,在烘箱中用40度~50度烘干,漆膜厚度喷至5~6毫米为宜,漆膜应光亮、均匀、无气泡、无污点。

    (2)雕刻图形:把漆膜纸贴在图形上,用刻刀、圆规刀、直尺按图形雕刻,轻轻地剔除漆膜。

    (3)转贴:雕刻图形之后,便可以往事先做好的丝网框上转贴了。方法是把刻好的漆膜放在网框下面压紧,用棉花沾少许稀料在上面轻轻复擦,至漆膜与丝网粘牢为止。干燥数分钟后,把描图纸揭掉。如果纸未全掉,可用棉花沾水擦净。空白的部分用硝基漆涂一层,将丝网的网眼堵住。晾干后即可印刷。 丝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