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操作丝印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操作丝印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们平时在操作丝印机的过程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下面成都全自动丝印机就把在操作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大家做个讲解。线条失真:丝印数量过多,丝网模版松弛后引起;定位松动网版与承印物距离变化;刮板与承印物间夹角不对,或用力不均匀;印料的稠度过稀或过干;返工工件的承印表面经清洗后溶剂末发挥干就丝印等。


   图案或线条发花:印料调配得过稀,刮印时用力过大;印料调得不匀(印料中的溶剂分散不匀);揩网后网模上溶剂或清洗剂未干,或工件返工时表面清洗剂未干或不干净;第一次刮印后,印料封网力过大,使有少量印料挤出网眼;印刷中刮板运动(移动)速度在承印物的有效面积内相差太大,中途停顿或重复印制等;印料的细度与所选丝网目数不配。图案线边毛刺,缺口,凸轮等丝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