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技术前沿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技术前沿

大幅面整版校样新工艺的应用

 

    【喜工全自动丝网印刷机收集整理】使用方正畅流软件连接LP-1120进行整版校样输出,取代了以前的晒蓝图工序,现在只要将文件通过畅流折手拼大版模块处理后,就能通过LP-1120打印机进行整版校样的打印输出,然后直接进行版面内容、版式要求、拼版要求等的检查。由于LP-1120打印机打印速度快,输出幅面大,可以快速地直接输出整版的校样,无须进行拆页或是缩印,所以大大提高了整个校样输出以及校对的速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还保护了环境,使整个工序更加科学高效。

  作为畅流中的一个重要模块,版式打样以日本精工LP-1120大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为主体,该设备是一种新型的大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造型精美,最大打印幅宽为594mm,最大打印幅面是A1(594mm×841mm),有两个卷筒纸供纸盒,其中一个为选配件。使用卷筒纸张,降低纸张成本,减少更换、添加纸张的工作量,同时不易发生卡纸,降低工作强度。它的打印分辨率为400dpi,打印速度非常快,每分钟可打印4张A1的纸张。设备占地面积小,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在机器不工作的时候能有效降低能耗,节省电能。该打印机操作简单,它既可以与畅流软件连在一起作为大幅面校样输出设备使用,又可以通过其他软件如PageMaker等进行直接打印。更值得一提的是,LP-1120除了有一个简单明了的液晶操作板外,还可以使用IE浏览器软件通过网络来进行打印机的状态监控和参数设置,可以用来进行打印机的系统设置,显示故障信息、使用信息等,如打印机发生卡纸时,可以显示卡纸部位,非常容易将卡住的纸张清除,迅速排除故障,恢复生产。LP-1120还有专门的废粉瓶,进行废粉的收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另外,LP-1120的主要零、部件的使用寿命长,纸张和碳粉等耗材的更换、添加都十分简单方便。该打印机使用国产工程复印纸,价格低廉,购买方便,打印成本十分低廉。

  LP-1120设备带来的全新整版校样输出新工艺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强了企业的生产竞争能力,必将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来源:必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