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居民在泰消费人均8788元 居亚洲城市之首

 

最新消费统计数据显示,广州居民在泰人均消费人民币8788元,居于亚洲各大城市之首。
11日,亚洲航空与泰国国家旅游观光局在广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泰国购物天堂”开幕。发布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宋穆拉·坎蒲透露,最新消费统计数据显示,广州居民在泰人均消费4.8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788元),居于亚洲各大城市之首。

“暑期正值泰国旅游淡季,却是中国旅游旺季。”宋穆拉·坎蒲介绍,中国是泰国入境游的最大入境国,是泰国入境游市场的“中坚力量”。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向中国游客介绍泰国旅游资源、人文风情和购物环境,用大型促销的方式吸引中国游客。

据了解,暑期正值泰国雨季,泰国的住宿、机票、购物等都有大幅折扣,旅游花费将比其他时间更低。此次开启的“2015泰国购物天堂”将持续至8月底,期间中国游客持亚航登机牌即可在泰国知名购物中心享受特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