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证金公司“领衔”资金护盘 57家公募基金出资21亿

 

A股在周一打响“攻坚战”。周末监管层和机构齐发力,称将拿出真金白银托市。其中,近百家基金公司承诺“救市”;21家券商发布联合公告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证金公司“领衔”资金护盘 57家公募基金出资21亿
  A股在周一打响“攻坚战”。周末监管层和机构齐发力,称将拿出真金白银托市。其中,近百家基金公司承诺“救市”;21家券商发布联合公告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央行将过多种形式给予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支持;中央汇金称,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等。
  从昨日的落实情况来看,证金公司已出手58亿元护盘;57家公募基金合计拟出资超21亿元;多家券商称已出资投资于蓝筹股ETF。

  虽救市政策频出,但从昨日大盘表现看:沪指涨2.41%,振幅达8.74%;创业板跌4.28%,振幅达14%。分析称,首先很多资金还没有到位,此外现在必须解决股市流动性危机,防止连环爆炸以及系统性风险。